文章内容

周安走访慰问驻青部队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月16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今天上午到北部战区海军机关、预备役高炮师等驻青部队走访慰问,向子弟兵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与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走访慰问座谈中,周安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海岸新区发展的广大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体官兵在推进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新区将坚定不移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与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部队首长对西海岸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