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春节前到卫生系统走访慰问

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月19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卫生系统走访慰问,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周安来到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中医医院、第二中医医院、人民医院、区立医院,与各医院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周安对各医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重视安全生产,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应急事件,全面做好医疗保障,不断提高新区医疗卫生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周安表示,卫生健康事业是民生大事,西海岸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一步工作中,要统筹推进医院建设,不断提升医疗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要不断引入新理念、新模式,将医疗与保健、康养相结合,创建医疗服务品牌,推动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