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10个村庄上榜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

全市共45个村入选

本报讯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公布了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全省有8个县(市、区)、90个乡(镇、街)、899个村(社区)上榜。全市共有45个村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社区)”。

其中,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大泥沟头村,宝山镇大陡崖村,泊里镇蟠龙庵村,大场镇凤凰庄村,海青镇后河东村,琅琊镇丁石洼社区、王家台后村,六汪镇前六汪村,大村镇西南庄村,铁山街道大下庄村等10个村榜上有名。

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是引领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先行军”。据悉,省级将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意见,进一步加大对示范单位的支持力度。市县两级发展改革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强政策协调和业务指导,聚焦示范单位发展需求,在涉农资金统筹、涉农用地保障、涉农人才引育、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建设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和政策倾斜,引导示范单位建设成为加快振兴、全面振兴的样板标杆。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