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周安主持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月20日讯 今天上午,2020年政府党组第3次(扩大)会议暨第2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效,以此为新起点,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激情与干劲,转化为推动西海岸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着力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好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工委管委中心和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投资高质量增长,扩大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定不移树牢为民情怀,坚守人民立场、增强宗旨意识,用心用力用情、积极主动热情为市民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审计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加大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切实加强审计部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推动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开放发展,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自觉置身于青岛开放发展的大势之中,放大国家级新区和自贸区的功能优势,打造好山东半岛城市群共享的中德、中日等国际客厅,以自身更高水平开放,推动新区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相关产业发展若干政策修订、总部经济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修订完善相关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做好宣传解读,强化落地实施,及时评估完善,确保好使管用,切实发挥好政策的促进作用。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严格做好认定工作,按规定及时兑现奖励政策,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