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春节前到城市运行保障系统走访慰问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城市运行保障系统走访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周安首先来到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森林防火监控中心。他指出,要多措并举,技防与人防相结合,有效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在隐珠街道环卫作业队,周安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时间、劳动强度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加强环卫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整洁、舒适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在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广源热电厂、新奥燃气临港门站、区供电公司灵山湾供电所、高家台水厂走访慰问时,周安了解了各单位生产运行情况。他指出,供热、供气、供电、供水事关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再接再厉,做好服务,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随后,周安来到西海岸新区管委总值班室,通过视频系统现场调度薛家岛街道、海洋高新区值班情况。他叮嘱值班人员要用心尽责做好值班值守,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维护新区和谐稳定。同时,要为值班人员做好饮食等各项保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