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2月2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深入交通卡口检查点、火车站、村庄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应对返程高峰,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周安首先来到泊里镇,现场查看了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检查点、董家口火车站、204国道泊里检查点、蟠龙村和西小滩村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信息登记、值班轮岗等情况。

周安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火车站等地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公路、铁路人流、车流逐渐增多,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把住入口关,不断完善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规定加强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一线防控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各有关部门要保障好他们的工作安全。要加强重点区域的消毒、通风,坚决遏制住传染源、切断传染途径。村居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和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随后,周安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督查督办组,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运行情况。他强调,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奉献精神,做好数据统计、信息发布、督查、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西海岸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