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温馨提示

市民朋友们:

过年好!自湖北省武汉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新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科学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防治结合、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保卫战。

在此,提醒广大新区市民和来新区的朋友,如果你是近14天内从武汉或湖北其他市、区(县)来新区的外地人员,或者你是新区人但近14天内从武汉或湖北其他市、区(县)回到新区,或者你虽然没有去过武汉或湖北其他市、区(县)但近14天内你密切接触过武汉或湖北其他市、区(县)人员,以上人员请自觉主动到居住地居(村)委会登记备案,在家静休两周无异常情况再外出活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请及时到新区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同时,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向居住地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举报发现的近14天内从武汉或湖北其他市、区(县)回到新区的人员,齐心协力做好疫情人员防控工作,对有价值信息相关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祝广大市民和来新区的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政法委

2020年1月31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