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5倍“火力”扩产消毒液原料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本报讯 春节期间,位于董家口经济区的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开启5倍“火力”,加班加点,扩大消毒产品产量,全力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

次氯酸钠是广谱、高效、安全的消毒剂,也是84消毒液主要生产原料。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是目前青岛地区最大的次氯酸钠生产企业。随着疫情不断发展,次氯酸钠需求骤增,该公司克服困难,调整生产负荷,加大产品产量,次氯酸钠产量由60吨/天增加到300吨/天,保障消毒液企业生产需要。同时,该公司以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承诺产品不涨价,质量更达标,货源更充足,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岛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平均每天有580多名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息,坚持生产,企业实现生产稳定、安全稳定、职工稳定。

截至2月2日,公司累计生产次氯酸钠1530吨,烧碱9312吨、氯乙烯10925吨、聚氯乙烯9586吨、苯乙烯14054吨、偏硅酸钠2400吨;销售烧碱2319吨、苯乙烯13067吨、聚氯乙烯7040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以战斗的状态,以更大的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生产、保安全、保市场、保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