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市督导组来西海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刘圣珍带队 周安陪同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2月3日讯 今天下午,市督导组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带队,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疏港高速黄岛东出口检查点、灵珠山东出口检查点和辛安街道鲁泽观天下小区现场查看,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信息登记、值班轮岗、社区防控责任落实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西海岸新区各项疫情应对防控举措。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现在正值返程高峰,一线执勤人员要严把入口关,加强人员排查登记,做到应查尽查、一人不漏,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要优化创新人员检测流程,不断提高通行效率。一线执勤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人员轮岗排班。社区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防控工作,做到联防联控,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固防线。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