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真情巴士驾驶员王立彦:放下方向盘,扛起防疫旗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2月3日下午5点,结束当天运营任务的真情巴士东1路公交车驾驶员王立彦没有下班,为自己驾驶的公交车消完毒后,他又帮助其他线路公交车消毒,晚点他还要去客流较大的站点为站棚和座椅消毒。

自1月23日主动请缨坚守一线发送除夕夜的末班车以来,王立彦已经在岗位上连轴“运转”12天。“关键时刻,坚守是一份责任,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说起自己的选择,王立彦平凡的话语铿锵有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立彦一直利用下班时间对车辆及公交场站进行消毒处理。在他的带动下,“一路情”志愿团队的的志愿者们也纷纷加入进来。他们为自己驾驶的公交车消完毒,就去帮助线路上的其他同事;为所在的公交场站消完毒,就走上客流量高的公交站台,为站棚、座椅消毒。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