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滨海街道

500个口罩送到执勤党员心坎上

□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董伟 报道

本报2月3日讯 今天,一则暖心的消息在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峡沟村的工作群中广泛传播。一家爱心企业又捐来了3000元的物资,里面不仅有口罩500个,还有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这么多天过去了,这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拿着体温计和登记表在冷风中一站就是一整天,就没见他们空过岗,打心底感动,东西不多,只为表达心意。”汇洋矿山带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武认真说道。

峡沟村党支部书记宋吉胜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伊始,该村党支部便制定了村两委干部疫情防控值班表,成立了由20名年轻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党员防控突击队。村干部、驻村乡村工作指导员带领党员防控突击队24小时坚守执勤岗位,坚决制止外来人员入村,登记信息一天一整理、一天一存档。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