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2月4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深入我区部分企业,现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周安先后来到北船重工、青岛光谷软件园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他还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返青人员排查、生产经营现状、订单完成进展等情况。

周安要求,企业一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重点抓好返青人员的排查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要严格落实相关防控工作措施,做好重点人员隔离观察,从源头切断疫情传播;要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早动手、早谋划,确保企业在复工后尽快进入正常运转状态;要妥善处理订单,克服目前的困难,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合力,争取最大限度推动订单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为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