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物业三项小举动温暖九百业主心

□本报记者 谭宁“有了他们的暖心服务,感觉整个小区安全多了。”这是一条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银盛泰香江学府小区业主的朋友圈。

免费提供“爱心饮品”

“物业提供的中药汤剂大家喝了吗?”“嗯嗯,全家都在喝。”

最近,香江学府小区业主微信群里每天都有这样的聊天问候。原来,小区物业公司按照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提供的中医药配方,自行购买药材熬制药汤,每天为业主免费提供。“我们每天早上七点半熬制好,准备了一次性纸杯,业主们可以自行取用。路过喝上一杯,能起到预防作用,也能提高大家的防疫意识。”山东永升银盛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江学府项目负责人张丽媛告诉记者。

电梯里有“专用纸”

1月31日开始,小区的业主们陆续发现,楼道的电梯间里多了一包抽纸,旁边粉色的便签纸注明了它的特殊用途——一次性电梯按键专用纸。“在这个非常时刻,这包抽纸让人觉得太贴心了。”

众所周知,电梯因其空间狭小,使用频繁,触摸多而成为当前疫情病毒感染的高危地带。尽管物业每天对电梯进行定时消杀,但病毒依然可通过按钮接触而传播,为此,他们想到放置一次性纸巾来服务居民,控制疫情。“除了日常的消毒工作,我们还在每个单元门的把手上悬挂了酒精喷壶,方便业主进行手部和衣物消毒,以避免把病毒带回家。”张丽媛说。

朋友圈里的“小管家”

“我们熬制了预防疫情的中药汤剂,路过的小主记得喝上一杯。”“为了不得已出门的小主,我们在各个单元门上放置了消毒液,进出家门记得喷一喷。”……香江学府小区900多户业主都有一个共同的微信好友——“物业微信小管家”,每天的温馨提示让各位“小主”们格外暖心。

而更让人安心的,则是微信小管家在朋友圈每天发布的“疫情动态”:1.今日未有鄂牌车主进入小区;2.物业人员动态:今日上岗23人,测量体温23人,正常23人;3.消毒动态:上午10:00-11:30,下午15:00-16:30,已完成如下公共区域消毒清洁工作……

“我们把每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条一条列出来,通过管家朋友圈或者微信一对一推送的方式,向各位业主传达讯息,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张丽媛告诉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