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救急

500万元贷款申请当晚到账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本报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青岛西海岸新区金融机构靠前行动,主动对接防疫物资生产及销售企业,全力解决企业融资需求。近日,工商银行黄岛支行通过“绿色审批通道”,为我区一防疫物资销售企业发放了500万元的信用贷款,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没想到,500万元资金当天晚上就到了账面上,对我们来说就是‘及时雨’。”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爆发后,公司大部分相关医疗器材、药品都捐至防疫一线,但当前急需500万元的采购资金。一筹莫展时,工商银行黄岛支行主动联系到自己,并开辟了“绿色审批通道”。

不止工商银行黄岛支行,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管理局及各银行机构立即部署,驻区金融机构对与疫情防控有关的重点领域加强金融服务支持,特别是生产应对疫情使用的医用防护用品、设备、相关药品等企业,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当日接单、当日审批”,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