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自制宣传画 防疫有妙招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本报2月5日讯 今天上午,交运集团公司董家口旅游客运分公司办公楼上的一幅“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生动活泼的的宣传画,吸引了不少乘客及职工的驻足观看。

原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青钢班车车队率先组建临时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动员职工做好防疫工作。“起初,车队管理人员利用发车前的班前会时间叮嘱驾驶员做好防疫,也会每天会在微信群发宣传内容,但是文字太多,宣传效果有限。”青钢班车车队临时党支部成员杨辉丽说。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党支部别出心裁,自己制作防疫宣传画,再配上简明扼要的文字,张贴在调度室、场站,并上传到工作微信群,这种简洁明了、重点突出的提醒方式让广大乘客及职工喜闻乐见,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大大增强了乘客及职工的防疫意识。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