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上午领证下午返岗,小伙好样的!

□记者 张希文 报道

本报讯 王亚军是长江路街道办事处长江中路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1992年出生的他2012年入伍,退役后到社区负责城市管理卫生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王亚军在社区负责隔离执勤,他每天认真做好进出人员核对登记,不放过一车,不遗漏一人,确保疫情不输入,守护好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2月3日是王亚军和女友约定领证结婚的日子,社区经研究决定安排已连续工作一周的王亚军放假一天。但3日下午,王亚军又出现在执勤岗位上。“大家都在为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也不能因为私事把工作耽误。”王亚军告诉记者,他和爱人的乐观生活态度成了彼此安抚、激励对方的“定心丸”,这使得他们每天能更专注于眼前应做的工作。

王亚军告诉记者:“成家以后,就更能理解家人安康的重要性。希望疫情早些过去,我们圆满完成任务,回家睡个舒心觉。”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