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防控责任 保障企业有序复工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2月6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孙永红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筹备工作。

在听取我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各工作组相关情况及有关部门针对企业复工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孙永红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全面落实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层层传导压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保障企业有序复工,推动恢复正常生产,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

孙永红强调,对复工企业要进行全面排查,协调解决企业恢复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蔓延。要强化精准防控,加强对无物业管理的小区、农村社区出租房等的疫情防控排查力度,抓好流动人员管控追踪,确保防控措施全覆盖、不留死角。要总结前一段时间隔离、救治经验,进一步完善隔离和救治过程中的职业规范和技术规范,切实保障防护物资供应,科学合理安排医护人员和一线执勤人员轮岗轮休。要做好宣传工作,注重挖掘、宣传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典型和做法,展示我区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成果,展示社会治理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提高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素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