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党员宣誓唤初心 疫情防控担使命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委办公室组织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思想意识,响亮地发出“强党建防疫情”的战斗号召。

自西海岸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工委办公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担负起“指挥员”“战斗员”的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写请战书,主动申请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10名党员同志从正月初二(1月26日)开始,一直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坚守工作岗位,近期又有3名同志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前往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