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佟海燕主持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2月7日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指出,要讲政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委区委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进一步突出工作实效。要讲担当,服从大局,迎难而上,科学处置,确保各项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要讲执行,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关系,把开展疫情防控与履行职责有效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人大依法监督等各项工作。

会后,召开了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对联系被评议部门意见建议的汇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