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总投资105亿元,助力青岛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

12个重点项目集中“网签”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2月7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105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活动。

孙永红首先向企业家们表示敬意。他说,事业助推友谊,友谊加深事业。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节点,用网签的方式加快项目推进,展现出我们合作的诚意和坚定不移一起干的信心。项目签约意味着我们成为一家人,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推进,我们要加强交流合作,整合资源,手拉手一起走、一起干、一起拼。西海岸新区各职能部门将按照合同约定,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合作、开工、建设、投产、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开创西海岸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签约是西海岸新区贯彻落实青岛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的重要举措,签约的12个重点项目科技含量高、体量规模大、辐射带动强,其中包括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高端DNA合成研发中心及新一代生物存储大数据等,这些项目将有力促进西海岸新区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