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无需下载手机客户端就能随时随地关注疫情动态

青岛西海岸新闻网微网页版上线

本报讯 不用下载的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关注疫情动态。2月8日,青岛西海岸新闻网微网页版上线。

为了适应互联网传播移动优先的趋势,满足当前疫情信息发布需要,青岛西海岸新闻网从春节开始,加班加点加紧开发手机端微网页版。经过一周的紧张开发和测试,西海岸新闻网微网页版于2月8日正式上线。

微网页自动关联电脑版网站,实现了信息同步推送,同时符合当下最流行的手机客户端设计,为新闻网用户提供更顺畅的阅读体验。同时微网页的呈现形式,更适合在微信等社交平台分发,利于原创内容的分发。手机端和电脑端大小屏互动,形成“微网页(网站)——内容分发——微网页(网站)”的信息传播闭环,扩大西海岸新闻网的线上影响力。

同时,西海岸新闻网微网页版加大了对短视频和直播新闻的推送比重,每天的青岛西海岸报电子版也同步更新。新闻稿件和短视频,报纸和新媒体结合,在报网全媒体融合上再进一步。

在西海岸,看西新网。快把西新微网页存到桌面吧!方法为:在手机浏览器打开,点击屏幕下方菜单,点收藏(或存为书签),选择存为桌面,就可以了。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