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接卸货物缺人手 港口工人来增援

□记者 董梅雪 报道

本报讯 “幸亏有山东港口青岛港的火速增援,不仅缓解了生产压力,更避免了经济损失。”2月10日,临港加工企业青岛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部王经理长舒一口气,感慨地说道。“2月1日,山东省港口集团向广大客户发出《山东港口致客户的告知书》,提出了服务客户的5条郑重承诺。秉持5条承诺的服务精神,山东港口青岛港加强与客户沟通业务需求,千方百计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公司在走访时得知,青岛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较大,部分职工不能按时复工,到港大豆船舶无法及时接卸。

大港公司迅速行动,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自2月3日起,专门抽调24名装卸工人到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三班24小时不间断进行豆粕加工灌包作业。截至2月10日,共灌包豆粕7500余吨,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为客户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