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商圈党建联盟 冲在抗疫一线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梦时代商圈党建联盟积极响应、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机制措施,与灵山岛保护区、兴港路社区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

“今晨8点对超市卖场进行第1次消杀,昨日售罄的白菜、货量较少的其他菜品全部到货,余量充足……”这是日前新城吾悦商场副总经理李玉卿向兴港路社区发送的一条商场实时信息。这样的信息,他每天要发布数次。

李玉卿的另一个身份是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梦时代商圈党建联盟的党员。疫情发生后,灵山岛保护区党工委、管委第一时间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合力抗“疫”,建立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红色堤坝”。梦时代商圈党建联盟便是最先行动的冲锋队之一,李玉卿与党建联盟的20多名党员,分工负责疫情防控信息宣传、人员排查检测、资源调配等重点工作。

据了解,为缓解商圈防疫人手不足问题,兴港路社区党委派出党员先锋队,每天到商场协助体温检测、日常消杀等工作。梦时代商圈党建联盟单位还多次向灵山岛保护区、兴港路社区提供防疫物资等方面的支持。在商圈党建联盟和社区党委的密切配合下,梦时代商圈和周边社区的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红色纽带”越系越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