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社会治理流动站 构筑蓝色守护线

□记者 李涛 报道

本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组织全区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开展监测、防护、服务等工作,构筑起了一道坚实的蓝色守护线。

六汪镇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在巡查中,多次劝离聚集聊天人员,防止聚集性疫情感染;隐珠街道、黄岛街道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分别在辖区疫点24小时值守,以防疫情扩散……全区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还协同卫生防疫、公安交警等部门在高速路口等区域设置卡口,24小时检查进出车辆,并对辖区内武汉返青人员进行重点排查。此外,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还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工作,琅琊镇、红石崖街道等流动工作站积极配合各部门筹备物资,为辖区困难群众、一线工作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截至目前,全区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共出动600余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巡查8500余公里,开展便民服务570余次,排查安全隐患360余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