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居民线上求助维修师傅上门解忧

□记者 张静 报道

本报讯 “大赞供暖师傅!今天凌晨在网上发布了家中可能漏水的消息,上午不到九点就接到供暖维修电话,下午师傅就上门将漏水问题解决了!”日前,西海岸新区一名“网友”直言佩服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公司管线维修快速高效。

赞美声的背后是该公司针对当前疫情出台的一整套分工明确、责任清晰、运转高效的舆情监控、供热抢修工作链条的生动体现。

能源供热公司总经理陈立波告诉记者,在舆情分级处置的基础上,建立“接诉即办”群众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实现了小事不出班组、大事不出站区、难题处室解决;在“供热管家”工作机制上,以换热站或小区为单位试点建立供热微信管家群,通过关注管家群,用户可了解影响供热的突发事故、咨询相关业务;在应急抢修分级响应方面,提前制定堵漏备选方案,成立12支应急抢修队伍,缩短抢修时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