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在区委专题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效率意识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周安出席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2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调度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

会上,孙永红听取了关于青岛日本科学城、中日(青岛)节能环保产业园、中日“国际客厅”、中德“国际客厅”、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等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关于新区与韩国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合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项目是实体经济的有力支撑,是推动发展的关键抓手,各大功能区、有关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效率意识,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孙永红强调,要建立统筹推进机制,各大功能区、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推动项目落地和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与项目方的对接交流,明确待选址项目的选址意见,做好项目选址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和落地实施的前期准备,推动项目早落地;对近期能启动的项目,要尽快制定建设方案,加强调度管理;对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靠上服务,主动深入项目现场找问题、抓进度,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加大协调争取的力度,积极争取上级的政策和支持,着力攻克项目推进和服务企业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路玉军、朱铁一、刘鲁强参加会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