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会见青岛农商银行客人

为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揭牌

周安参加活动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2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会见了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一行,并为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揭牌。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活动。

会见中,孙永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西海岸新区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市场主体活跃,建设发展势头强劲,这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青岛农商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西海岸新区发展,充分发挥网点多、服务范围广、金融产品优的优势,为西海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刘仲生表示,西海岸新区资源禀赋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青岛农商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新区工作,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三农”工作,推动融合创新,助力海洋经济发展,实现自身业务经营与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交融共享。

据悉,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是经银监局批复,在原胶南支行的基础上升格而来,为青岛农商银行下设的一级分行,现有营业网点39处,在岗从业人员518人,是西海岸新区营业网点和从业人数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多功能银行机构。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