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21家加油站设立“防疫角”

□记者 李宛遥

通讯员 程林 报道 本报讯 近日,西海岸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加油站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防疫物资宝贵,一定要落实到个人,保障好一线服务人员。”在钱塘江路的一处加油站,长江路中队中队长慕坤向站长岳京发详细了解了站内防疫工作,随后和安全技术员一起查看站内防疫情况。岳京发介绍,每个进入站内便利店的车主都会在“防疫角”进行测温和手部消毒。“防疫角“设立在便利店入口处,一张不大的桌子上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等物资一应俱全,贴在墙上的消毒记录详细记载着消毒时间和负责人。

“全区121家加油站都设置了‘防疫角’,200余名加油站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主任王平介绍,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在专项督导检查现场整改问题和隐患20余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