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支援防疫一线 青年奉献有担当

□记者 王培珂

通讯员 徐丽雯 报道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西海岸新区团委的倡议下,全区各界青年自觉行动、率先垂范,主动投入防疫工作。截至2月12日,全区各界青年通过西海岸新区慈善总会、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和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爱心款277851.62元。“作为青联委员,我们应该发挥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疫情发生后,青联委员、青岛沃泉生态农业总经理隋军立即捐款1000元,随着疫情不断变化,他毫不犹豫追加捐赠5000元。薛平是康福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一名青联委员。近日,他通过区红十字会向西海岸捐赠速冻方便食品50吨,价值100万元人民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像隋军和薛平这样的青联委员还有很多,他们竭尽所能地购买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及时送到前线。

你行动,我发声。青联委员、东方欲晓记忆力文化培训学校校长张雷霞和李薇老师放弃休假,从大年初五开始绘制青少年疫情防控思维导图、团团战“疫”系列手札等相关文化产品,为青少年普及防疫相关知识。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