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澳柯玛集团调研

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2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到澳柯玛集团调研。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好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中,周安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安对澳柯玛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管理规范、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工作中,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日常消杀、体温检测等各项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周安强调,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针对用工难问题,要探索招聘本地工人就近就业,加大产业升级和科技研发力度,实施“机器换人”。要提高本地配套率,降低物流成本,形成产业集聚。要加大研发力度,推进产品升级,瞄准健康产业,走高端发展路线,提升产品附加值。要推进工业“上楼”,不断提高产业用地集约利用率。

周安强调,新区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力、用情,跟上、靠上、盯上做好企业服务,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建立密切沟通机制,开展联合招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