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优化属地服务 保障复工复产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2月20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来到胶南街道,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周安一行先后走访了德枫丹(青岛)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并就复工后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周安强调,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配齐防疫物资,抓好日常防控监管,落实体温检测、厂区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密切关注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有关街道、部门要优化属地服务,与企业加强对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和需求,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序组织企业在防疫到位的前提下顺利复工复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