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通过“网上会客厅”洽谈推进重点项目

周安参加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2月21日上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通过“网上会客厅”洽谈推进部分重点项目。

在“网上会客厅”,周安分别与海林投资合伙人李建、中煤春意集团总经理王雪、开金信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张宏君、辰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东风等项目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安首先对各项目方支持帮助西海岸新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海岸新区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采取了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这特殊时期我们打破常规,通过“网上会客厅”推进项目,体现了新区抓发展的决心。希望双方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交流,共同协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合作项目在新区获得良好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项目方表示,疫情隔不断深厚友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西海岸新区提供了精准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工作中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加深与新区的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