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在西海岸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科学防治依法防控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周安主持会议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2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我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各工作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孙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主持会议。

孙永红指出,西海岸新区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导下,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高速、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孙永红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西海岸新区要坚持科学防治、依法防控,不断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要盯紧医院、社区、交通卡口等重点部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提前研究学校开学工作,探索农贸市场公司化管理、九小场所分级管理、社区精细化管理、外来人员规范管理。要持续抓好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等工作,扎实做好口岸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建立应急体系,确保出现任何情况都能快速反应。要做好服务保障,保护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要加强舆论引导,确保信息对称、信息公开。

杨东亮参加会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