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长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党员防疫先锋队

4个医疗指导小组支招企业复工防疫

□记者 陈蔚 报道

本报讯 近期,长江路辖区迎来首批206家企业复工。为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和经营,长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琳琳带头成立党员防疫先锋队,派出12名由党员干部、专业医务人员组成的4个指导小组,奋战在企业复工防疫第一线,为企业复工、防疫支招。

医疗指导小组到达企业后,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严格做好复产工人健康管理,做好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防护;从外省返青员工,要求其抵达后向单位报备,自我观察14天;当员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可疑症状时,企业要及时安排就近就医,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对其工作活动场所及使用的物品进行消毒处理;严格实行分餐、错时就餐或独立就餐制度,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集聚;督促企业全面做好卫生环境整治,做好每天消杀工作。

此外,医疗指导小组还给企业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通过电话、微信解答企业复工咨询60余件,通过多渠道、多方位对企业职工开展健康教育,全面增强了员工的疫情防控技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