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交通秩序整治护航复工复产

□记者 王雪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报道

本报讯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目前道路通行车辆逐渐增多。为此,黄岛交警强化交通管控措施,持续在辖区内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行动中,交警部门加强与交通运输部门的联勤联动,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整治,一经查处,对驾驶人、运输企业、货运场所经营者进行教育和处罚,并抄告交通运输等部门,落实联合惩戒措施;将勤务向农村地区延伸,在国省道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全面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同时,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通行能力。此外,交警部门还进一步加大对大中型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巡查管控,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提醒:现在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