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派驻西海岸新区(保税港区)服务企业工作队动员及培训会议召开

送政策送信心 帮企业促发展

孙永红刘圣珍出席并讲话 周安主持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3月3日讯 今天下午,派驻西海岸新区(保税港区)服务企业工作队动员及培训会议召开,对工作队进行动员和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西海岸新区(保税港区)服务企业工作队队长刘圣珍出席会议并讲话;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

孙永红指出,开展“千名干部联系服务万户企业”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工作队派驻到西海岸,对我们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要全力配合工作队的工作,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工作队要切实为企业服务好,真正送政策、送信心,帮扶企业促发展。新区将为工作队做好后勤保障,为工作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区级机关成员要多向市级机关选派干部学习,学习他们开展“三述”及“三化一型”干部队伍建设的好经验、好作风,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发展的动力。希望市级机关选派干部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和专业优势,为新区“双招双引”等工作助力,推动新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圣珍表示,工作队队员要充分认识联系服务企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荣誉感,明确联系服务企业的职责任务、运行机制和方式方法,切实深入一线服务,摸清、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当好信息沟通的“联络员”、惠企政策的“推广员”、企业运营的“观察员”、问题困难的“协理员”,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千名干部联系服务万户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派驻西海岸新区(保税港区)服务企业工作队工作方案。

据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千名干部联系服务万户企业”工作实施市、区两级联动;派驻西海岸新区(保税港区)服务企业工作队成员共111人(市级机关选派干部30名,区级机关成员81人),服务1904家企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