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刘圣珍参加座谈

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入驻新区开展工作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5日讯 今天下午,根据省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选派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入驻西海岸新区开展工作。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与工作组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参加座谈。

孙永红在座谈中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海岸新区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双抓、双赢、双胜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在特殊时期、关键节点深入我区开展工作,为我们提信心、送政策,将为西海岸新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孙永红表示,西海岸新区将做好服务保障,为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工作组在政策创新、制度改革、双招双引、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西海岸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工作优势和作用,扎根西海岸、服务西海岸,当好“战斗员”,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西海岸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选派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精神,西海岸新区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佟海燕参加座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