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广大居民的支持配合下,我区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但当前国际疫情快速增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此,我们特别提醒广大居民:

1.请坚定防疫必胜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2.请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参加集会聚会,认真做好自我防护。

3.请境外、湖北地区返区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小区)申报,自觉落实隔离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须主动报告并到定点医院就诊。

4.对因刻意隐瞒信息、逃避隔离医学观察等行为,造成疫情扩散,危害公共安全的,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5.发现境外、湖北地区人员返区不申报或逃避隔离医学观察的,请及时向所在村居(小区)或派出所报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守护新区人民平安健康。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7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