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周安在西海岸分会场参加收看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9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四次视频工作会议召开,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用更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有效的措施,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复工达产、稳定就业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尽快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会议强调,要精准施策,全面了解、及时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员工返岗、防疫物资保障、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交通物流等难题,确保国家、省、市各级政策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精准有序、扎实高效推动复工复产达产,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要真抓实干,进现场、解难题、促发展,加强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提供更多便利化服务,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看得见、摸得着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千方百计促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恢复经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