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0万元直饮水捐赠湖北

西海岸一企业复工后全力生产,为一线医护人员健康贡献微薄之力

疫情发生后,众多医护人员逆向而行,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近日,西海岸一企业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捐增200万元直饮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本报通讯员 李杰“我们采用负压真空保存,里面没有空气存入,能避免污染,保证卫生安全。”3月6日下午,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睿得水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青岛水厂,董事长吴刚现场指挥工作人员将成箱的真空包装直饮水进行装车,下午5时,首批载有100多吨包装直饮水的集装箱货车正式发车,驶往湖北襄阳。

“我们一直想为一线工作人员做点什么,所以在筹划捐赠、复工复产工作。”吴刚告诉记者。睿得水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健康直饮水研发生产的企业,依托国内外水资源研究和水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东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科研单位,建立了水科技研究院,生产矿化活力小分子团健康直饮水。据了解,这种直饮水含有均衡矿物质,酸碱度PH值呈弱碱性,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疫情发生后,看到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吴刚坐不住了,他立即召开高层视频会议,确定捐赠事项,商讨复工事宜,想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健康饮水服务。“全面复工后,我们马上进行产品生产,保证直饮水及时送达。”吴刚表示。复工后,公司全员上岗,加班加点进行生产,质检部门严把质量关,边生产边检测,并向第三方检测机构报检,目前生产发送的100多吨直饮水全部合格。

据了解,该公司将捐赠总价值200万元的小分子团健康直饮水,其中,一半赠与湖北襄阳,另一半赠与湖北黄冈,计划3月底前完成全部产品的生产与捐赠。“希望能为一线抗疫人员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吴刚表示。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