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韩寒认养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两只河马

□记者 梁玉鹏

通讯员 李焕斌 报道

本报讯 3月7日,知名作家、导演韩寒发微博称,他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认养了两只河马,并取名为憨憨和汗汗。“特殊时期,无法合影,只能P个图,我的两只河马,你们先马住,以后再来看你们。”在微博中,韩寒配了一张自己与河马的“P图合影”,甚是有趣。

据了解,为让大家关心、关爱野生动物,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启动了“动物认养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响应,目前该活动仍在进行中。“目前已有500余人成功认养,我们的小可爱在大家的支持下也生活得很快乐。”园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常营业后将举行认养仪式并进行认养挂牌。

据介绍,认养与领养不同,认养并不是将动物领回家,也无需承担动物的生活费用,认养者拥有对动物的知情权,可以随时获知动物的生活情况。

韩寒微博截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