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调研国际经济合作区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10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国际经济合作区现场调研中德“国际客厅”、中日“国际客厅”建设推进工作。

调研中,周安到国际经济合作区绿馆、蓝馆,察看规划设计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各项工作进展,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周安指出,中德、中日“国际客厅”是西海岸新区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打造西海岸新区对外开放新平台。

周安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提升园区环境,充分利用空间,做好规划设计,营造浓厚的国际化氛围。要完善生活配套,为国际客人提供更多休闲、娱乐的选择,不断提升“国际客厅”的人气。要通过组织国际性活动,提升“国际客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快推进日本科学城、中日(青岛)节能环保产业合作示范区、中日医养健康创新示范区等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积极认真研究政策,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推动更多项目签约落地。要招聘专业人才,为国际客人的到来提供优质服务。

朱铁一参加调研。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