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海洋高新区建设工地复工率达93.7%

畅通“绿色通道”防疫划片包干

□本报记者 谭宁

本报通讯员 石晓翡

为实现在建项目复工审核快速办,海洋高新区畅通开工“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上门办理,周末时间也接收项目复工备案材料,对符合要求的工地直接审核通过,达到即备案、即现场检查、即复工“三合一”。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海洋高新区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思想,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规律,积极补齐短板,多举措助推项目建设复工。截至目前,辖区服务保障的79家建设工地有74家复工,复工率达93.7%。

为确保各在建项目高效有序复工,海洋高新区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干部包工地制度,对所有在建项目实行“班子成员牵头、部室负责人和项目联络员”联防负责制,强化部门联动,细化责任分工,项目到人、责任到人,划片包干、联防联控,及时掌握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进展情况,专班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建筑物料等生产需求,力促项目早日完工达产,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