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视频会、微信会、小型电话会

琅琊镇创新招商模式

记者了解到,琅琊镇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的同时,创新招商新模式。充分利用钉钉、微信、电话等线上操作模式,通过视频会、微信会、小型电话会等方式开展不见面洽谈、远程视频谈判,保障招商引资工作正常进行。除此之外,镇企业复工专班还将复工检查督导与招商引资相结合,在督查的过程中及时了解企业需求,通过企业需求网实现以商促商,层层扩散的效果。

近日,琅琊镇企业复工专班小组成员在与青岛南海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过程中,得知稼盛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拟在青岛新建一个外贸进出口公司,镇企业复工专班立刻与其对接联络,以热情的服务和诚恳的态度打动了客户,决定将该项目落在琅琊镇,目前该项目正在准备相关资料,近期将进行工商注册,预计正式落户后年外贸进出口额可达亿元以上。“我们承诺服务热情不减,服务标准不降,与投资商保持密切联系,提供专业精准服务。”琅琊镇武装部长窦硕波说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