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珠山街道

撸袖献爱心热血助战“疫”

□记者 张希文 通讯员 赵嘉诚 报道

本报讯 3月1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组织开展以“无偿献血助疫情,爱心相助暖人间”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做好参加献血人员的防护工作,街道主动与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发区献血服务部联系,血站直接将采血车开到了办事处办公大院内,采取分批组织的方式进行献血,坚决避免人员集中。在此基础上,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检测体温、健康征询”流程,最大限度保障参加献血人员的自身安全。

一袋一袋鲜红的血液,是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奔赴一线支援,但是仍可“热血”援战,保障临床血液的供应。据悉,当日共有3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11600毫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