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在西海岸新区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始终坚定信心奋力担当作为政企携手共克时艰共同发展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3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召开西海岸新区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研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家要始终坚定信心,奋力担当作为,政企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互动不断,气氛热烈。青岛丽东化工有限公司、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嘉里粮油(青岛)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谈现状、话发展,说问题、提建议。

孙永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列出清单,拿出举措,及时办理;同时要求部门单位针对企业需求,加大政策支持、强化服务指导,推动惠企政策措施更聚焦、更精准、更有效,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听取完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孙永红对企业为新区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运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政企同心协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企业要坚定信心,用好新区平台、借助新区优势,在区域经济发展大局中找定位、有作为、谋发展,提升企业经营发展与区域发展战略的耦合度。要坚持人才强企战略,积极打造吸纳人才的事业平台,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夯实企业持续发展的智力支撑。要积极搭建平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研究探索新的生产模式、经营模式和商业模式,围绕产品延伸产业链、打造生态圈,实现共建、共用、共享,在推进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