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会议召开

决战决胜 担当作为 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孙永红出席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永红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展现西海岸新区的担当作为。

孙永红强调,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合村并居,突出抓好组织振兴、产业振兴。涉农镇街要按照各级部署要求,解决农村各类人员短缺的问题,不断强化基层治理。要抓好产业发展,聚焦田园综合体、农村土地流转、农村劳动力转移等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孙永红强调,重点工作攻坚的核心是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担当作为的胆识,用科学的方法系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发展的脚步越走越坚定、越走越快。要头拱地抓落实,推动战略战术、工作方案、指挥体系的落地。各大功能区、镇街要靠上、盯上、拼上抓好经济运行,注重细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系统谋划抓落实,与企业一起拼、一起干,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要素供给资源,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抓牢抓实项目建设,把工作项目化、工程化,强化节点控制。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走进企业、基层,精准指导推动工作。

区领导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大功能区领导封洪海参加会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