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城管局——

工地防疫筑“屏障”安全复工有保障

□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郑惠云 报道

本报讯 3月17日,记者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路与前湾港路立交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均佩戴口罩,热火朝天地工作着。“目前,由我局负责的102个基础设施项目在做好疫情控的前提下,已全面复工。”区城管局工程建设中心工程二处负责人马帅告诉记者,为实现安全复工复产,该局要求各企业必须认真填写《复工报告表》《项目复工疫情防控自查表》《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项目“四项制度”复工自查表》,表格不全不开工,要素不全不进场。需要报主管部门审批的,第一时间提交主管部门,最大限度推进复工复产进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入口处和区域施工点均配备了电子测温仪等防疫物资,而且现场也设立了专员,定时对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通风消毒,对施工人员按时进行体温检测,多措并举为工人们筑起一道复工复产防疫“屏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