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招才、求职来“云平台”看看

□记者 张静 报道

本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西海岸新区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全面暂停,但为满足西海岸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拓宽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渠道,吸引更多毕业生到西海岸就业创业,近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招聘“云平台”,为西海岸企业和求职大学生架起高效、便捷、安全的空中双选桥梁。截至目前,已有60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4800余个,高校毕业生注册求职达6000余人。

自3月9日起,“同心战疫 助力新区”2020年西海岸新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正式开启,“留区行动”之系列网络招聘会、空中双选会、政策宣讲等活动将陆续举办。据了解,在青高校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驻区高校网络招聘双选会均截止到3月29日结束;3月30日至4月5日将举行“青年见习基地”网络专场招聘会;4月6日至4月19日举行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会;4月20日至4月30日举行2020年网上人才双选会。

在招聘和求职操作中,西海岸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只需登录“就业街”官网或“就业街”微信小程序发布岗位需求、投递简历、开展线上交流即可,招聘季系列活动均为公益性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