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在西海岸新区投资攻坚战专题会议上强调

抓好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安出席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3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召开西海岸新区投资攻坚战专题会议,听取关于全区投资攻坚战工作情况、建筑工地开复工情况、项目土地规划问题办理情况、招商引资专项指挥部及村庄改造专项指挥部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

孙永红指出,全区上下要围绕落实国家战略、顺应国家产业布局、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新区、改善民生来确定投资方向,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盯紧第一季度目标任务,着眼推动工业项目开工、“四新”项目比重调整、民间资本投资增长等奋起直追、加压奋进,同时要保证项目建设的连续性。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研判形势,提前谋划、储备项目;要围绕目标聚焦问题,保证存量土地有效支撑顺延项目,同时做好待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和要素供给。要坚持抓集中开工、集中投产,加大舆论宣传,提振社会投资信心,营造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

孙永红强调,要灵活运用工作方法,坚持抓大不放小,形成合理的项目梯队;要优化国企投资体系,跟进大项目的要素配置。要抢抓时间、加快推进,确保各重点项目进度快、效果好,推动新区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整合力量,各大功能区在压实责任的基础上为全区作贡献;各镇街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饱和性地支持功能区。统计工作要精准跟进,强化统计分析研判,精准引导投资方向、优化投资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高质量发展。

杨东亮出席会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